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杉磯詭異命案! 超市門口石柱藏腐爛男屍

超市門口旁的石柱(右)發現有屍體,嚇得超市經理報警處理。(圖擷取自@jeffnguyen推特)

超市門口旁的石柱(右)發現有屍體,嚇得超市經理報警處理。(圖擷取自@jeffnguyen推特)

2018/08/14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家超市發生一起詭異命案,有人在超市門口旁的柱子內發現有一具屍體,而且已經開始腐爛,顯示屍體死亡已有時日。警方獲報到現場也不禁打了寒顫,表示死者的死法令人毛骨悚然。而這名死者竟然是幾日前警方追捕的偷車賊!

根據外媒報導,位在洛杉磯蘭開斯特市(Lancaster)的「WinCo Foods」超市發生這起離奇事件,本月11日,超市經理經過超市門口時,聞到一陣惡臭,後來發現味道是從門口旁一支石柱裡傳出來的,原本以為是管線汙水外漏,便叫了水電工來檢查,沒想到工人撬開柱子外頭的石板後,映入眼簾的東西讓經理和水電工當場嚇壞,「1條穿著網球鞋的人腿」!經理一回神馬上報警前來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到案發現場,發現柱子內果真有一具成年男屍,而且屍體開始腐爛發臭。後來有員警認出死者可能是本月6日他們在追捕的一名偷車賊,因為當時他們在巡邏時曾攔下一輛可疑車輛,經確認後這輛車是賊偷來的贓車,當時嫌犯怕被逮捕,馬上棄車逃逸。追捕過程中,嫌犯跑到這家超市,還爬到屋頂上,警方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他,嫌犯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發現屍體的這根石柱與超市屋頂相通,柱子內部中空,因此警方推斷,當時嫌犯正被警方追捕,爬上屋頂後可能是不慎失足,又或是為了躲警察自己跳進去,最後卡死在柱中,加上連日高溫,致使嫌犯窒息或直接被活活熱死,直到屍體腐爛飄出惡臭才被人發現。

目前這具男屍已經被搬出,並已確認死者身分。警方也表示,這種死法非常離奇,生平第一次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