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女性愛愛時想別人!性生活調查發現:15%想前任

英國女性私密健康網站近期內針對女性性生活進行調查,發現50%的女性並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並有15%的女性會在做愛時想著自己的前男友,且有11%女性超過1年沒有性生活。(路透)

英國女性私密健康網站近期內針對女性性生活進行調查,發現50%的女性並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並有15%的女性會在做愛時想著自己的前男友,且有11%女性超過1年沒有性生活。(路透)

2018/08/15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性私密健康網站近期內調查女性性生活,發現50%女性並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並有40%女性在做愛時會想著別人,且有11%女性超過1年沒有性生活。

英國女性私密健康網站「Healthista」調查1300名年紀介於25歲至55歲的女性,發現有18%的女性認為自己的性生活相當「如火如荼」,2%女性坦承自己每天都會親密個幾次,但受訪的女性當中有32%坦承性生活「普通」但期許「可以更好」;18%受訪者則言明性生活「無聊」。

性愛方面,有40%的女性坦承做愛的時候會想著別人,包括15%的女性表示她們總是幻想在跟前男友做愛;性慾方面,有50%女性自認性慾「中等」,15%的女性則認為自己的性慾「很高」,24%受訪女性表示性慾程度「低下」,而近10%的女性稱自己的性慾「不存在」。

伴侶關係暨性治療師莫伊爾(Kate Moyle)指出,從這份調查中能感受到女性「性慾是有反饋的」,想要與伴侶有更好的性生活,就必須從日常生活中提及性行為相關話題,並從中提出自己想要如何嘗試,若避開此話題不談,「只會產生消極和沮喪的感情」。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英國女性私密健康網站「Healthista」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