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痛罵前白宮幕僚 口水戰愈演愈烈

2018/08/15 00:14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以特別憤怒的字眼痛斥曾任白宮幕僚的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罵她是「狗」且「瘋狂」,兩人之間的口水戰愈演愈烈。

紐曼曾參加川普的實境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贏得知名度,後來到白宮擔任幕僚工作,年薪18萬美元(約新台幣555萬元)。她昨天公布被解僱後與川普的私人對話錄音。

紐曼公布遭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解僱的錄音後,川普已譴責她是「卑劣者」。那個錄音似乎是在白宮戰情室所做。

川普今天升高口水戰,到了罕見令人作嘔的地步。他發推文說:「你給一名瘋狂、急需受到注意的卑劣者機會,讓她到白宮工作,我想那是行不通的。凱利將軍速速解僱那條狗,做得好!」

44歲紐曼曾是川普忠實盟友,她私下錄音代表對於總統失去信任。她今天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解釋為何這麼做,她說必須「自我保護」,因為在「川普的世界,人人撒謊」。

她說:「每個人今天這麼說,隔天又改口。我要握有這樣的紀錄...當我的可信度遭到質疑時,可以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