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紙條「道別」後失蹤 香港消防員今自行返家

香港一名34歲現役消防員曹弋衡,自14日留下「道別」紙條後便人間蒸發,而香港警方昨公布一張當事人自拍照,呼籲民眾一同協尋,所幸今(16)日上午,男子已自行返家。(翻攝自「香港警務局」網站)

香港一名34歲現役消防員曹弋衡,自14日留下「道別」紙條後便人間蒸發,而香港警方昨公布一張當事人自拍照,呼籲民眾一同協尋,所幸今(16)日上午,男子已自行返家。(翻攝自「香港警務局」網站)

2018/08/16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34歲現役消防員曹弋衡,自14日留下「道別」紙條後便人間蒸發,而香港警方昨公布一張當事人自拍照,呼籲民眾一同協尋,所幸今(16)日上午,男子已自行返家。

據香港警務處最新訊息,曹弋衡已於今日上午自行返回住所,身體並無任何外傷。

而綜合港媒報導,當事人14日前往其弟位在香港深水埗區白田邨的住所,留下一張「對不起,有緣再會」的字條後便離開,待家人發現後,人已失去音訊,才向警方通報。

當時曹弋衡胞弟指出,哥哥性格報喜不報憂,從未向家人透露任何工作與感情的問題,希望他只是一時意氣,休息一陣子就好。

而多名當事人朋友在他失蹤期間,紛紛在他的臉書上留言,希望對方可以平安無事;且曹弋衡最新一則的臉書更新,是在10日凌晨1時許,當時他分享香港一棟大樓火災影片,並悼念當時英勇犧牲的2位消防員。

此外,據了解,曹弋衡在消防處服務8年,於2015年時駐守尖東消防局,曾獲香港拯溺總會頒發救生星章;原先與其父母同住白田邨一單位,婚後則與妻兒定居在大埔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