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宅宅心碎!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嫁了

俄羅斯美女議員波克隆斯卡婭近期傳出婚訊,讓不少粉絲心碎。(圖擷取自推特)

俄羅斯美女議員波克隆斯卡婭近期傳出婚訊,讓不少粉絲心碎。(圖擷取自推特)

2018/08/16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今年高票當選,繼續第4個任期,但普廷曾在大選時有意找多名女性擔任幕僚,其中一名有俄羅斯最正議員之稱的波克隆斯卡婭(Natalia Poklonskaya),近期她傳出婚訊,讓不少人心碎。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11、12日波克隆斯卡婭在克里米亞(Crimea)舉行婚禮,她嫁給人權全權代表辦公室負責人索洛維約夫(Solovyov)。受邀參加婚禮的有女方在國家杜馬和執法部門的同事及雙方親友,有賓客認為婚禮簡樸,但相當有格調。

兩人結婚的消息一出,吸引大量媒體報導。據悉,索洛維約夫今年47歲,不僅是一名法學博士,也是俄羅斯功勳律師,3次獲得俄羅斯東正教堂的獎勵和俄羅斯總統的嘉獎。

波克隆斯卡婭出生於1980年,過去曾有一段婚姻,育有1女。她因為出眾的外型爆紅,曾被普廷任命為克里米亞檢察長,更被外界稱為「全球最美檢察長」。2016年,波克隆斯卡婭當選俄羅斯第7屆國家杜馬議員。

圖為2014年波克隆斯卡婭擔任檢察長時期。(路透)

圖為2014年波克隆斯卡婭擔任檢察長時期。(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