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吃蜂蜜... 他在荒山失蹤6天 靠吃蜜蜂撿回一命

美國男子在華盛頓州的聖海倫火山失蹤6天,在這期間他靠著吃蜜蜂和漿果維生。(路透)

美國男子在華盛頓州的聖海倫火山失蹤6天,在這期間他靠著吃蜜蜂和漿果維生。(路透)

2018/08/17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40歲男子馬泰尼(Matthew Matheny),於8月9日早上7時許借了汽車想出門找朋友,卻在華盛頓州的聖海倫火山失蹤,6天後他被發現時仍然存活,在這期間他靠著吃蜜蜂和漿果維生。

據《CNN》報導,當馬泰尼沒有回家時,他的朋友便向華盛頓州克拉克郡的警長報案,警方投入搜尋後,於8月11日在考利茨郡藍湖登山口發現馬泰尼駕駛的速霸陸(SUBARU)轎車,但裡面1個人也沒有,當局隨即展開地面與無人機搜救。

最後救援人員在15日找到了馬泰尼,他有意識並且能夠說話,被直升機載往醫院進行脫水治療。母親琳達(Linda Matheny)對此表示,兒子過去的童軍經驗和健康身體,都是存活的重要因素。

琳達說,兒子透露由於蜜蜂一直跟著他,所以就打死蜜蜂並吃掉牠們。另外,由於馬泰尼腳上只穿著人字拖,所以被發現時腳部都是劃傷,媽媽琳達生氣地說,她要擰一擰兒子的脖子,真不知道他為什麼只穿拖鞋就跑到荒郊野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