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啟談判釋善意?美提醒中國:不要低估川普的決心

美方提醒中國,不要低估川普在貿易戰的決心。(歐新社)

美方提醒中國,不要低估川普在貿易戰的決心。(歐新社)

2018/08/17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進行中,現在由美方向中國提出邀請赴美協商,讓貿易戰走向增添想像空間。但即便雙方重啟談判,美國仍不甘示弱地警告中國,不要在貿易戰一事上低估美國總統川普。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向《CNBC》表示,「他們願意派代表團來協商是好事一件,我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做」,但他話鋒一轉,警告中國說「整個中國政府絕不要低估川普總統長期抗戰的韌性和意願,那就是消除關稅壁壘,阻止剽竊美國智慧財產及迫使我方技術轉移的行為。」

庫德洛提到,中國的經濟和貨幣正如外界所看到的持續下滑中,但他們仍會關注後續發展。庫德洛強調,對話可以產生比預期更好的結果,且交談總比不談好。美國這個月將與中國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重啟貿易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