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教職員抗議! 英杜倫大學決定「全面廢早8」

英國杜倫大學為體諒學生和教職員工,決定下學期起取消早8課程。(圖擷取自Google Map)

英國杜倫大學為體諒學生和教職員工,決定下學期起取消早8課程。(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8/08/17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拒絕「早8」!英國知名杜倫大學(University of Durham)日前想開設一堂上午8點的課,卻遭教職員和學生的強烈反彈,校方基於體諒,決定自下學期起全面取消早8課程。

綜合外媒報導,商法學系的4門課程原先會被安排在上午8點的時段,在被學生團體和教職員們抗議後,校方決定重新編排。

文章指出,校方想「擴大招生人數」是引發爭議的最大原因,由於杜倫大學希望到2027年時,招生人數能從17,500人增至21,500人,才會選擇將課程訂在早上8點。學生擔心,這項安排會影響到那些居住距離偏遠、身心障礙者、需要顧慮家庭問題的學生。

杜倫大學學生會主席沃克(George Walker)指出,這項決策是一件好消息,不是只讓學生不需要早起,而是能讓所有學生都能好好受到教育,特別是對那些身心障礙患者及需要關懷的學生們。

針對變動課表時間,前副校長休斯頓(Alan Houston)也表示支持,「謝謝學生、學系與註冊組間的緊密合作,尋找所有可能的替代方案,我很高興的宣布,下學年起將不再安排早8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