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車禍求逼真 中國詐騙集團竟餵成員毒後打斷手

有詐騙集團為了求逼真,竟然餵食成員毒品,然後把他們的手打到骨折。(資料照,記者翻攝)

有詐騙集團為了求逼真,竟然餵食成員毒品,然後把他們的手打到骨折。(資料照,記者翻攝)

2018/08/18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假車禍事件頻傳,有詐騙集團為了求逼真,竟然餵食成員毒品,然後把他們的手打到骨折,用這樣的招數在5個月內詐騙近26萬元人民幣(近台幣116萬元)。

綜合中媒報導,一般而言,假車禍首先會故意開車擋在目標車輛前,低速行駛,等詐騙目標心急超車時,詐騙集團成員突然衝出,假裝被撞。近來北京多處地點發生假車禍,利用民眾希望用賠錢息事寧人的心理,成功犯案20起,騙得26萬元人民幣(近台幣116萬元)。

報導指出,該詐騙集團共8人,近日在北京受審,他們有人負責製造交通意外、有人當傷者、有人負責談判,更誇張的是該集團竟然餵食團員毒品,在無意識下打斷手,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就覺得疼」,為的是讓假車禍更加逼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