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運捉弄?IS性奴逃出魔掌後 在德國遇到擄走她的聖戰士

艾緒瓦(Ashwaq)遭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擄走並被賣成性奴,幸運逃脫魔爪至德國後,卻再度在街頭碰上當時俘虜她的聖戰士。(法新社)

艾緒瓦(Ashwaq)遭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擄走並被賣成性奴,幸運逃脫魔爪至德國後,卻再度在街頭碰上當時俘虜她的聖戰士。(法新社)

2018/08/18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伊拉克亞茲迪族(Yazidi)少女艾緒瓦(Ashwaq)遭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擄走並當成性奴販售,逃脫魔掌至德國後,卻再度在街頭碰上當時俘虜她的聖戰士。

《BBC》報導,19歲的艾緒瓦回憶,自己在14歲時淪為性奴,歷經了3個月的強姦和毆打後幸運脫逃,並與母親和弟弟搬至德國生活;原以為悲慘的日子告一段落,幾個月前,艾緒瓦竟在德國一間超市外的街道上,巧遇當年俘虜她的聖戰士,對方甚至表示,知道艾緒瓦在德國的住處,令她驚魂未定,相當忐忑不安。

艾緒瓦向警方報案,等了一個多月卻遲遲沒收到回音,她痛心憶道「那段恐怖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德國遇到聖戰士是最糟糕的事」,艾緒瓦現也回到伊拉克生活,她認為德國對她而言「已不再安全」。

對此,德國當局則表示,警方以用盡全力搜尋這名聖戰士長達一個多月,卻始終沒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