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美9架客機遇炸彈威脅 嫌犯因為行李被寄丟氣得犯案...

南美9架客機遇炸彈威脅,警方已逮捕29歲的嫌犯羅伯斯(Franco Sepulveda Robles)。(路透)

南美9架客機遇炸彈威脅,警方已逮捕29歲的嫌犯羅伯斯(Franco Sepulveda Robles)。(路透)

2018/08/18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美航班昨(17日)陷入一團亂,因為智利民航局收到11起飛機炸彈威脅,雖然其中2個確認是謊報,但其餘9架在智利、阿根廷和秘魯領空的客機紛紛緊急降落或停飛檢查。警方已逮捕29歲的嫌犯羅伯斯(Franco Sepulveda Robles),初步了解他是因為自己搭飛機時行李被寄丟才會犯案。

據《福斯新聞》報導,羅伯斯當時打電話給機場售票櫃檯、南美航空營運中心和民航局,謊稱南美航空和天空航空的多架客機上有炸彈。在11起炸彈威脅中,2起涉及的是不存在的航班,但剩下的威脅讓9個航班行程受阻。

智利警方最後於北方城市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逮捕羅伯斯,內政部長查德威克(Andres Chadwick)表示,嫌犯的罪行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但羅伯斯的委任律師莫亞(Ignacio Moya)強調,他的當事人否認有撥出那些威脅電話。

除了羅伯斯之外,1名旅客16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國際機場,開玩笑地說自己的行李中有炸彈,不僅馬上遭到逮捕,之後也將面臨法院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