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我不想死」憂臭氧層破洞釀末日 菲女童一秒被嚇哭

女童認為臭氧層破洞會造成世界末日,崩潰哭喊「我還不想死」。(圖擷取自「Leizel Porras-Dador」臉書)

女童認為臭氧層破洞會造成世界末日,崩潰哭喊「我還不想死」。(圖擷取自「Leizel Porras-Dador」臉書)

2018/08/18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暖化問題嚴重,一名菲律賓女童得知臭氧層破洞後,以為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嚇得哭喊「媽媽,我還不想死」,逗趣模樣吸引網友關注,不忘提醒女童母親,還是要向女童認真說明全球暖化的前因後果。

網友「Leizel Porras-Dador」在臉書上傳這段女童痛哭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家人原在討論全球暖化所導致臭氧層破洞,女童的姐姐則表示:「情況嚴重的話,有可能造成植物凋零,人類說不定會因此缺氧」,在旁女童耳聞後相當震驚,邊哭邊吶喊「我還不想死」。

儘管家人在旁向女童解釋,臭氧層破洞是因為全球暖化所致,並安撫女童情緒,稱科學家已著手解決問題,然而女童看起來仍非常擔心,最後甚至躲到母親懷中。

影片短時間內吸引287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見到女童的模樣都哭笑不得的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小朋友好像比大人更關心地球」,也有網友認真建議,希望女童家人好好向她解釋全球暖化的問題因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