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遙遠的距離!孫子顧打電動 爺爺落寞凝視流淚...

墨西哥一對祖孫倆到麥當勞用餐,然而孫子卻完全不顧爺爺只忙著打電動。(圖擷取自推特Daxiett)

墨西哥一對祖孫倆到麥當勞用餐,然而孫子卻完全不顧爺爺只忙著打電動。(圖擷取自推特Daxiett)

2018/08/19 08:50

首次上稿 8/18 23:34
更新時間 8/19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的一名網友丹尼爾(Daniel Barnett)14日將在麥當勞裡看到的景象拍下來上傳到推特,只見這張照片裡的老爺爺和孫子面對面坐著,孫子卻自顧自地戴上耳機開始玩遊戲,而老爺爺也就這麼癡癡地看著寶貝孫子,最後忍不住落寞地流下眼淚,鼻酸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回應,短短4天內,這則貼文已經有14.5萬人按讚。

這名住在墨西哥諾加萊斯市的網友丹尼爾,日前到麥當勞時拍下了一對祖孫倆的相處狀況,用餐後的他們不但不發一語,其中那名小朋友還完全不顧爺爺,忙著帶起耳機打電動,然而老爺爺看起來也不生氣,只是默默地看著寶貝孫子玩手機,似乎覺得這樣的時光令人感到滿足。

丹尼爾鼻酸之餘便將照片上傳到推特,並寫道「孩子,你快沒有時間了,但你卻沒有意識到。」表示這個小朋友能和爺爺相處的時光,或許已經所剩不多了,然而他卻沒有好好珍惜每個當下。短短4天內,這則貼文已經有14.5萬人按讚,7萬3000人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感慨的留言,「當一個人還是小孩子的時候,他認為祖父母是永恆的。」也有網友表示「這提醒我們要多珍惜身邊的人」、「孩子,我多羨慕你的爺爺還在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