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正妹模特上傳「全裸被按摩」影片 遭當局裁罰

一名泰國的正妹模特兒近日在網路上發表了一段她全裸享受按摩的影片。(圖擷取自Liveleak)

一名泰國的正妹模特兒近日在網路上發表了一段她全裸享受按摩的影片。(圖擷取自Liveleak)

2018/08/18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泰國的正妹模特兒,因為近日在網路上發表了一段她在溫泉浴場全裸享受按摩的影片,被泰國警方認為構成妨礙風化,因此在週三遭到當局裁罰。

一名泰國32歲的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兒芬娜伊(Thunnaree Thunyawattanasirichote)在週一上傳了一部她接受「石蠟減肥按摩」(paraffin slimming massage)的影片,只見影片中芬娜伊全裸趴在床上,任由按摩師在她赤裸的臀部及腰部拍打、摑掌,並發出大聲「啪、啪、啪」的聲響,表情看似十分享受。

沒想到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上後,一些網友紛紛表示影片不太妥當,並認為她這樣的尺度「太超過了」。不過芬娜伊表示,她是一名走性感路線的模特兒,且之前拍攝過很多類似的照片,她覺得這部影片裸露的程度不算什麼。

儘管芬娜伊本人覺得這部影片的尺度在合理範圍,她在本週三還是被要求到泰國的暖武里府(Nonthaburi)警察局接受偵訊,最後也被警方處以1000泰銖(約925元台幣)的罰鍰。

相關影片請見:

正妹模特兒享受按摩影片

此影片被泰國當局認為構成妨礙風化,因此在週三遭到當局裁罰。(圖擷取自Liveleak)

此影片被泰國當局認為構成妨礙風化,因此在週三遭到當局裁罰。(圖擷取自Livele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