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我們來生個孩子吧!」中國地鐵這廣告讓網友氣炸

中國地鐵上佈滿粉紅色調的「生育計畫」廣告。(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地鐵上佈滿粉紅色調的「生育計畫」廣告。(圖擷取自網路)

2018/08/19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少子化問題長期未獲得改善,近期長沙地鐵內更出現大幅廣告,鼓勵民眾生小孩,然而,廣告似乎用詞太強烈,掀起當地網友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長沙地鐵一節車廂完全被粉紅色調的廣告包圍,看板上面寫著「愛的魔力不可思議,該來點生命的奇跡,讓我們生個孩子吧」、「不想只盯著別人家的孩子流口水?讓我們生個孩子吧」等「生孩子的1001個理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據了解,這是一家孕婦醫療藥品在地鐵買下的廣告,儘管業者砸下鉅額買下車廂內所有廣告版面,卻沒如願讓大部分民眾買單,不少人都說「吃光家裡的飯還用得著3張嘴?」、「不生就不生,沒錢!」、「盯著別人孩子流口水,難道不是盯著孕婦錢包流口水」、「花式催生?」,但也有人認為,廣告主打孕婦客群,這樣呈現廣告詞也是合情合理。

廣告強調,「吃光家裡的飯,至少需要三張嘴,讓我們生個孩子吧」。(圖擷取自網路)

廣告強調,「吃光家裡的飯,至少需要三張嘴,讓我們生個孩子吧」。(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