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餐廳晚上「14禁」! 德國老闆:實在忍不住了

德國這間名為「阿嬤廚房」(Omas Küche)的餐廳,最近宣布將禁止14歲以下的孩童,在晚餐時段入店用餐,引起德國媒體與網友的批評。(圖擷取自餐廳Omas Küche官網)

德國這間名為「阿嬤廚房」(Omas Küche)的餐廳,最近宣布將禁止14歲以下的孩童,在晚餐時段入店用餐,引起德國媒體與網友的批評。(圖擷取自餐廳Omas Küche官網)

2018/08/19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1間名為「阿嬤廚房」(Omas Küche)的餐廳,最近宣布將禁止14歲以下的孩童,在晚餐時段入店用餐,引起德國媒體與網友的批評,而餐廳老闆馬克爾(Rudolf Markl)表示,禁止孩童於晚上時段來用餐,不是針對孩童,是針對不管教孩子的父母。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鄰近波羅的海的餐廳「阿嬤廚房」最近宣布,該餐廳下午5點後禁止未滿14歲的孩童入內用餐,引起不小的批評聲浪,許多人認為老闆有「年齡歧視」之嫌,德國反歧視局局長弗蘭克(Bernhard Franke)也表示,老闆馬克爾將面臨被客戶提告的風險。

對此餐廳老闆馬克爾表示,他會訂下這條規範的導火線是,前陣子有1群不受控的孩子,破壞了店內的收藏品。而且平常也有許多家長帶著幼童來吃飯,對於孩子們的失控行為,父母們卻通常都不出聲制止,讓馬克爾最終忍無可忍,決定禁止未滿14歲的孩童於餐廳的晚餐時段入內用餐。

馬克爾也說,對於他的決定,其實有不少顧客都相當支持,而他強調,禁止未滿14歲的人在晚上來餐廳用餐,不是因為歧視孩童,而是友善成年,人他也希望他的餐廳能提供給旅客「一片平和的綠洲」,客人來到餐廳能夠享有1頓安穩的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