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太多西班牙人」? 憤怒英遊客要求退款

弗蕾達(見圖)要求旅行社對這場「災難般的旅行」進行全額退費。(圖擷取自太陽報)

弗蕾達(見圖)要求旅行社對這場「災難般的旅行」進行全額退費。(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8/19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81歲婦人弗蕾達(Freda Jackson)日前與友人前往西班牙貝尼多爾姆(Benidorm)旅遊,卻不滿太多西班牙人在當地度假,投訴酒店內的設施「只為西班牙人服務」,更要求旅行社退回全款1133英鎊(約4.4萬新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年長的弗蕾達和友人行動不便,要求旅行社入住較方便的酒店,抵達現場後卻發現住宿位於斜坡上,更安排她們住在高樓層房間,經交涉後改成2樓,但弗蕾達依舊不滿意,認為對方無視她們的不便,「從2樓到酒店泳池,足足有42個階梯。」

此外,弗蕾達也指稱遭到當地人無禮對待,一名西班牙人差點撞倒她,卻沒有任何道歉,加上又指酒店內的娛樂設施,基本只服務西班牙人,讓她覺得2星期的行程全毀了,「為什麼這些西班牙人不去其他地方旅行?」最後她忍不住哭起來,直說「完全毀了我的旅程」。當她要求退款,旅行社只願意針對航班延遲支付一半費用,雙方目前在調解中。

事發後,弗蕾達的說詞經過媒體報導遭到外界抨擊,有人責怪她「愚蠢萬分」,也有人同情她的遭遇,「西班牙依然是個很好的國家,歡迎妳再來玩。」而她指出,這一切都是謊言,「我從來沒說西班牙人應該要住其他地方,而是那間酒店沒有滿足英國人的需求。這全都是斷章取義。」

一名英國婦人到西班牙的貝尼多爾姆度假,卻要求旅行社全額退費。貝尼多爾姆是度假勝地,當地的海灘在夏季總是人山人海。(法新社)

一名英國婦人到西班牙的貝尼多爾姆度假,卻要求旅行社全額退費。貝尼多爾姆是度假勝地,當地的海灘在夏季總是人山人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