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宗之吻帶來奇蹟! 美3歲女童擊敗腦瘤

2015年9月,教宗方濟各訪問費城時,親吻嬰兒(非吉安娜)頭頂賜福。(路透)

2015年9月,教宗方濟各訪問費城時,親吻嬰兒(非吉安娜)頭頂賜福。(路透)

2018/08/20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宗方濟各2015年訪問美國費城時,在街上親吻一名女嬰,當時這名女嬰正因罹患腦瘤接受安寧緩和醫療,沒想到在這個親吻後出現奇蹟,經過3年治療,腦瘤居然完全消失了。

綜合外媒報導,吉安娜.馬斯恰安東尼奧(Gianna Masciantonio)2014年出生後不久,就被診斷出罹患組織細胞增生症,造成腦內腫瘤形成,醫生認為她難以活過一歲生日,建議父母讓吉安娜接受安寧緩和醫療,但吉安娜的生命力頑強,持續不懈與病魔搏鬥。

2015年9月,教宗方濟各訪問費城時,剛度過1歲生日的吉安娜被家人遞給了方濟各親吻頭頂賜福,雖然當時教宗並不知道她患有腦瘤,帶這個舉動似乎也為她帶來好運,經過1年多化療後,腦瘤逐漸縮小,今年已滿3歲的吉安娜,腦瘤已完全消失,並預計在今秋開始上幼兒園。

此事被美國媒體稱為「市場街上的奇蹟」(The Miracle on Market Stree)。吉安娜的父母則將這一切歸功於治療吉安娜的費城兒童醫院(CHOP),上週回到醫院向醫護人員表達謝意,並向院方捐贈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教宗方濟各2015年訪問美國費城時,吉安娜被家人遞給了方濟各親吻頭頂賜福。(圖取自《鏡報》)

教宗方濟各2015年訪問美國費城時,吉安娜被家人遞給了方濟各親吻頭頂賜福。(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