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性老翁想下車遭拒 竟在行駛中的公車上砸破車窗

中國一位老翁在搭公車時,不只沒給車錢,還以「東西忘了帶上車」為由,要求行駛中的公車立刻讓他下車,遭司機拒絕後竟然拿公車上的車窗擊破器,擊破公車車窗。(圖擷取自《封面新聞》)

中國一位老翁在搭公車時,不只沒給車錢,還以「東西忘了帶上車」為由,要求行駛中的公車立刻讓他下車,遭司機拒絕後竟然拿公車上的車窗擊破器,擊破公車車窗。(圖擷取自《封面新聞》)

2018/08/2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位老翁在搭公車時,不只沒給車錢,還以「東西忘了帶上車」為由,要求行駛中的公車立刻讓他下車,遭司機拒絕後竟然拿公車上的車窗擊破器,擊破公車車窗,嚇的司機趕緊將公車停靠在路邊,報警逮住這位恣意妄為的老翁。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中國四川的成都,在8月17日早上的尖峰時間,一位老翁上了公車,當司機提醒他上車要刷交通卡或投錢時,老翁直接回答自己既沒錢,也沒有老人卡,不過後來有位乘客隨即幫他付了車錢。

後來在公車離站不久,老翁又說自己有東西忘記帶上車,要公車司機馬上讓他下車,司機回絕後並解釋要到下一站才能下車,隨後老翁與司機起了爭執。

就在公車司機仍繼續想跟老翁說明的時候,只見老翁直接拿起放公車上,緊急時刻破窗用的「車窗擊破器」,二話不說便在行駛中的公車上敲擊車窗,嚇的一位乘客趕緊上前阻止,不過阻止未果,最後車窗仍被老翁擊碎。

司機見狀趕緊靠邊停下,隨即打電話報警,當地警方趕到後馬上將鬧事的老翁帶回警局調查;雖然沒有人因被玻璃碎片劃傷,不過被砸破的公車車窗維修費要價人民幣1450元(約新台幣6511元),但目前鬧事的老翁與其家屬皆尚未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