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次「川金會」有譜? 川普批:中國未如以往給予幫助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透露,他「非常有可能」再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並且當面說服平壤放棄核武開發。
(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透露,他「非常有可能」再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並且當面說服平壤放棄核武開發。 (路透)

2018/08/21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透露,他「非常有可能」再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並且當面說服平壤放棄核武開發。

自從6月12日川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進行歷史性會晤後,外界仍對北韓抱持懷疑態度,質疑金正恩不願放棄他的核武。川普接受《路透》專訪時表示,相信北韓已採取具體措施實現無核化,美國與北韓之間發生了「很多好事」,但同時也批評中國因為與美國有貿易爭端,沒有如以往盡力提供協助。

川普指出,他在北韓問題上只努力了3個月,而前任政府已經在這個問題上花費了30年。他說,「我停止了北韓的核試驗。我停止了北韓的飛彈測試。日本很激動,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去年一度引發對北韓新戰爭的擔憂,川普認為與金正恩的「巨大化學反應」是緩解僵局的關鍵。川普說,「我喜歡他,他喜歡我」、「再沒有飛彈威脅,有許多沉默的時刻...我與金主席有非常好的私交,我想這就是雙方友好的原因。」

當被問及第二次「川金會」,川普說,「我們很可能會這樣做,但我不想發表評論。」川普未提供第二次「川金會」的時間、地點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