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蘭妮亞嗆川普?「濫用社群網路有害!」

川普與梅蘭妮亞日前秀恩愛,不過兩人不合的傳聞經常被美媒提出。(路透)

川普與梅蘭妮亞日前秀恩愛,不過兩人不合的傳聞經常被美媒提出。(路透)

2018/08/21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愛用推特(Twitter)等社群網站,其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美國時間週一發表了反網路霸凌的聲明,強調社群媒體若使用不當有「破壞性」且「有傷害」,不少美國主流媒體都聯想到愛用推特的川普。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週一聲明指出,「在現今全球社會中,社交媒體已是孩子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可以有正面的使用方式,但如果使用不當,也可能具有『破壞性』且『有傷害』。」

梅蘭妮亞整段聲明都未提到川普,但美媒立刻聯想到川普的推特使用方式,不少媒體認為川普愛用推特,對於批評者從不留情在網路上帶頭反擊,甚至常給反對他的人取負面、不雅的綽號。

川普的批評者認為,川普的言行不是下一代的好榜樣,呼籲身為第一夫人的梅蘭妮亞,最該要求改變的對象,就是常言詞霸凌人的川普。

報導提到,川普最近一次公開罵人,是針對前白宮幕僚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由於前白宮幕僚紐曼(Omarosa ManigaultNewman)出書揭露白宮秘辛,因而被川普反嗆是「卑劣的人」,並在推特上稱紐曼「瘋狂」、「像條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