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價航空突取消班機 只因機組人員太累了

英國北愛爾蘭當地時間18日晚間,易捷航空因「機組人員太累」之由,突取消從貝爾法斯特(Belfast)國際機場,飛往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帕爾馬(Palma)的班機。圖非該架班機。(路透)

英國北愛爾蘭當地時間18日晚間,易捷航空因「機組人員太累」之由,突取消從貝爾法斯特(Belfast)國際機場,飛往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帕爾馬(Palma)的班機。圖非該架班機。(路透)

2018/08/21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一班搭載146名乘客的英國廉價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飛機,因「機組人員太累」,突取消航班。

綜合媒體報導,該班機的機組人員,因連續工作12至14小時,才取消原定當地時間18日晚間8時45分,飛往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帕爾馬(Palma)的班機。

該班機一名乘客達莉姵(Cornelia Dalipe)表示,雖然無法接受班機突被取消,但也只能體諒。

但她也抱怨,易捷航空是在乘客於機場等候期間才告知此事,且竟然還有警察,在一扇機組人員專門出入的門外,等候他們離去,讓她深感疑惑。

其他乘客透露,因易捷航空突如其來之舉,讓許多乘客被迫重新預定航班,甚至有人因只能購買到22日晚間的機票,而現場落淚。

有乘客指責,易捷航空整件事安排混亂,公司內部結構有問題。

易捷航空事後回應,因機組人員太累之由,才發生這件事,對此感到抱歉;並強調,目前本月僅取消此一班飛機,內部結構絕對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