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量太多了!馬國首相訪中國 拒給中客免簽待遇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本月17日至21日訪問中國,並否認會給中國遊客免簽待遇。(美聯社)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本月17日至21日訪問中國,並否認會給中國遊客免簽待遇。(美聯社)

2018/08/21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本月17日至21日訪問中國,在1場晚宴中被問到是否會開放中國遊客旅馬免簽,馬哈地當眾回拒,並表示馬國的中國遊客非常多。

綜合外媒報導,馬哈地19日在晚宴中表示,馬國政府必須要有能力追蹤入境旅客,但中國每年旅馬遊客數量動輒數百萬人次,甚至還可能突破千萬人次,因此目前不會允許中國遊客擁有免簽福利。

當時身在中國的馬哈地並未把話說死,他解釋部分國家旅客能夠入境免簽,係因該國旅客數量並不多,即便馬國想要給予中國旅客免簽待遇,現在也還不是時候,但不排除未來有可能會對中國民眾開放免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