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直播主遭迷姦36小時 片源跨中港台逾60女

網友發現女直播主遭迷姦的色情網站,片源影中人逾60女,跨中港台。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

網友發現女直播主遭迷姦的色情網站,片源影中人逾60女,跨中港台。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

2018/08/22 0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遊戲直播主去年遭迷姦昏睡36小時,剛開始以為是感冒身體不適,直到數月後有粉絲在色情網站驚見她的不雅照,才警覺遭設局,趕緊刪光《微博》資料後神隱,網友繼續搜尋找到這個專門上傳迷姦犯罪的色情網站,受害者橫跨中港台,有老師、女主播、OL、網紅、小模、女大學生等超過60人。

《蘋果日報》報導,該名遊戲女直播主也是一名Coser,去年到友人家看電影,喝了幾杯飲料即不醒人事,一睡就是36小時,醒來後自以為是低血糖或感冒,並將這段奇特遭遇與朋友圈分享,但數月後,發現竟是慘遭迷姦,且毫無知覺地任由蒙面男子擺佈,拍攝不雅照。

網友在受害直播主神隱後,繼續追蹤此網站,發現片源中女子逾60名,不同身分的受害人連《微博》、《臉書》等個人資料與生活照都一應俱全,不禁懷疑背後有集團操控,專門在拍攝類似影片販售牟利,網友更分析出90%是中國妹,其他為台灣人或香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