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城市修法通過 公共場所上演「活春宮」合法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議會通過修正案,允許民眾在公共場所的裸露和性行為。(歐新社)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議會通過修正案,允許民眾在公共場所的裸露和性行為。(歐新社)

2018/08/22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要未被民眾檢舉,往後在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上演「活春宮」屬合法行為,提案議員歐特羅(Guadalupe Morfin Otero)指出,此舉能幫助警察集中精力打擊更嚴重的犯罪。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瓜達拉哈拉市議會日前通過法律修正案,允許民眾在空地、車內、私人土地、公眾場所裸露身體或進行性行為,但若是民眾提出檢舉要求警方干預,就會被視作違法行為。

歐特羅引用一項大學生調查後發現,有90%的民眾曾因穿著暴露和親密行為,遭到警察敲詐,為了防止警方在公開場合敲詐「相親相愛」的情侶,同時讓警察專注在其他犯罪上,才推動「活春宮」合法化。

儘管已通過修正案,但因為瓜達拉哈拉的民風保守,仍引起當地國家行動黨和革命制度黨反彈。反對派認為,重點應該是要呼籲議會直接面對、改善警界的貪腐問題,而非以「這種方式」減輕警察執勤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