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米手機爆炸 1歲女嬰雙腿灼傷送醫

小米手機爆炸時並無過度使用,且沒有在充電。(圖擷取自新浪網)

小米手機爆炸時並無過度使用,且沒有在充電。(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8/08/24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爆炸層出不窮,近日又傳出小米手機突然爆炸,造成1歲女童雙腿嚴重灼傷。

據河南都市頻道官方微博指出,小米手機的爆炸事件發生在中國河南省周口市,用戶表示1歲女兒在地上使用該小米手機看影片,不料突然聽見巨響,上前查看竟是手機爆炸起火,導致女嬰雙腿嚴重灼傷,但送醫後已無大礙。

據用戶指出,爆炸的小米手機才剛購買不到1年,爆炸發生當時沒有在充電,也無不當或者過度使用,不知為何會出事。

對此小米公司至今尚未正式回覆該用戶,只表示「已向上級通報」,相關賠償及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