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恥!滴滴姦殺案 司機聊天群組:那女的最後爽了一次...

中國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的趙姓女子搭滴滴順風車,慘遭司機姦殺,滴滴的其他司機竟說「那女的最後爽了一次。」(圖擷自微博)

中國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的趙姓女子搭滴滴順風車,慘遭司機姦殺,滴滴的其他司機竟說「那女的最後爽了一次。」(圖擷自微博)

2018/08/26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叫車APP「滴滴出行」的順風車服務又傳姦殺案,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的趙姓女子24日慘遭司機毒手,事發後還爆出滴滴延誤通報,沒想到如今更令人髮指的事情出現了,湖北武漢滴滴司機在聊天群組提到這件事時,竟直說「那女的最後爽了一次。」

據了解,外表白皙清秀的趙女,24日下午1時許在樂清市搭車,2時左右連傳「司機開的山路沒有一輛車,有點怕」、「救命、搶救」等訊息給友人,手機隨即被關機。親友聯繫滴滴時,官方卻回覆要由警方介入才能提供車牌號碼,但報案後警方又說要車號才能立案,就這樣延誤調查讓趙女成為冰冷遺體。

滴滴姦殺案讓網民們莫不義憤填膺,痛批滴滴的安全性不足,隨後微博又出現多張擷圖,只見「武漢滴滴官方群」裡,司機們私下聊天時竟不斷意淫遭姦殺的趙女,有司機表示「那女的最後爽了一次,以後沒機會了。」還有人說趙女20歲已經懂事了,從穿著就看得出來,1名司機則直呼「好想強姦她」

網民見狀紛紛轉傳並肉搜司機,除了直斥他們的噁心言論,也呼籲武漢當地女性搭車要小心這些司機,避免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武漢滴滴官方群」的司機聊天擷圖,在微博引起網民憤怒。(圖擷自微博)

「武漢滴滴官方群」的司機聊天擷圖,在微博引起網民憤怒。(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