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刪了他!緬甸軍總司令帳號沒了 以防散播仇恨言論

社群網站公司臉書今(27)日宣布,在審查發文內容後,該公司刪除了多個緬甸用戶帳號,包括緬甸軍總司令敏昂萊(圖)。(路透)

社群網站公司臉書今(27)日宣布,在審查發文內容後,該公司刪除了多個緬甸用戶帳號,包括緬甸軍總司令敏昂萊(圖)。(路透)

2018/08/27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站公司臉書(Facebook)今(27)日宣布,在審查發文內容後,該公司刪除了多個緬甸用戶帳號,包括緬甸軍總司令,以「防止仇恨言論或錯誤信息散播」。

綜合外媒報導,臉書表示:「具體來說,我們刪除了20個緬甸個人和組織的臉書帳號,包括緬甸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和緬甸軍方媒體Myawaddy」。

臉書近來被批評成為煽動緬甸種族和宗教衝突的媒介,特別是在羅興亞穆斯林問題上。過去一年,在緬甸軍方血腥鎮壓下,約有70萬羅興亞人被迫出走。緬甸軍方的行徑被控大規模侵犯人權。

臉書表示,該公司正在刪除18個臉書帳戶、1個Instagram帳戶和52個臉書專頁,這些臉書專頁約有1200萬人追蹤。

臉書指出,有些網頁和帳戶假裝提供獨立新聞和觀點,實際上秘密替緬甸軍方宣傳,也在該公司的刪除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