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父屍在家快一個月臭薰鄰居 因為「不想分開」

事發於東京都中野區一處民宅,男子聲稱不捨與亡父分開,將其遺體留在家中。圖為JR東京都中野站。(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事發於東京都中野區一處民宅,男子聲稱不捨與亡父分開,將其遺體留在家中。圖為JR東京都中野站。(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8/08/27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警方日前在東京都一處民宅內發現一具已經死亡多日的腐屍,住在這的男子也隨即被警方逮捕。該男子向警方坦承,這具屍體是自己的親父,因為不捨分開,才將遺體留在家裡。

根據日媒報導,本月26日,東京都中野區一處民宅附近的住戶近幾日頻頻聞到一股濃烈的臭味,26日當地警方接獲投訴以後,便到場一探究竟。發現臭味來自事發民宅,便派員去調查,竟發現該民宅的一樓臥房有具腐屍躺臥在塌塌米上,初步判定屍體沒有明顯外傷,死亡時間可能是在本月初,附近居民聞到的正是屍臭味;居住在此的52歲男子吉村晃一當場被警方以逮捕。

吉村聲稱,這個月初父親喝一杯果菜汁後,隔天一早突然就暴斃,而他已經與父親同住超過10年,不捨與父親分離,遂將其留在家裡。有關於確切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目前吉村仍在接受警方訊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