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外星人的命令!」 瑞士男子在沙漠蓋「幽浮機場」

瑞士男子賈斯里表示他收到外星人給他的指令,要他在阿根廷北部沙漠建一座專供幽浮起降的機場。(圖擷自Youtube)

瑞士男子賈斯里表示他收到外星人給他的指令,要他在阿根廷北部沙漠建一座專供幽浮起降的機場。(圖擷自Youtube)

2018/08/28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阿根廷北部的沙漠地區有一座奇怪形狀的機場,從空中看起來是一個非常美麗卻複雜的圖案,瑞士男子賈斯里聲稱收到外星人的命令,前往阿根廷建造這個「幽浮機場」。

綜合外媒報導,瑞士男子賈斯里(Werner Jaisli)表示,他收到外星人給他的指令,要他在阿根廷北部的薩爾塔沙漠(Salta)建造一座專供幽浮(UFO)起降的機場,在2008年起,賈斯里已在薩爾塔省中的卡奇鎮(Cachi)定居,從那時開始建造幽浮機場。

據《太陽報》報導,這座幽浮機場稱為「ovniport」,包含一個大型的星形結構,共有36道光芒,其直徑達48公尺,由白色石頭堆砌而成,此外他又在周圍加了一顆比較小的星星,則是用較深色的石頭堆砌成。

賈斯里向阿根廷《論壇報》表示說道:「他們降落在我們頭頂上方約100公尺處,是實心的圓形物體,且具有金屬光澤,之後便向我們投射了一道光,但並沒有影響我們的視力。我的大腦開始出現一個想法:『這是一個命令』,他們要我為他們建造機場!」

《華盛頓郵報》報導,這件事過後,賈斯里開始以外星人告訴他的方式建造幽浮機場,此後這座幽浮機場成了外星人及幽浮愛好者們參觀的熱門景點。但當地人說,最近不再看到賈斯里出來發表談話,居民相傳他是被外星人綁架,但事實上,據了解他可能已經回到瑞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