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白制服+白內衣最安全? 實測跌破眾人眼鏡

女生在穿搭衣服的時候,時常會考量衣服的顏色,選擇顏色相近的內衣,才不會看起來太過突兀,但經過實驗發現,其實白色上衣配白色內衣,並不是最不突兀的選擇。(圖擷取自推特)

女生在穿搭衣服的時候,時常會考量衣服的顏色,選擇顏色相近的內衣,才不會看起來太過突兀,但經過實驗發現,其實白色上衣配白色內衣,並不是最不突兀的選擇。(圖擷取自推特)

2018/08/28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生在穿搭衣服的時候,時常會考量衣服的顏色,選擇顏色相近的內衣,才不會看起來太過突兀,但經過實驗發現,其實白色上衣或制服配白色內衣,並非最不突兀的選擇。

日本內衣品牌近日在官方推特上公布1項實驗結果,在白色、粉紅色、淺藍色、橘色、紅色、深藍色6種顏色的布料上,蓋上1層白布,模擬內衣外覆蓋1件白上衣的狀況。

實驗結果跌破眾人眼鏡,許多人以為顏色較淺的內衣布料,在白襯衫之下會較不顯眼,但沒想到最不顯眼的竟然是顏色最深的深藍色,反而顏色較淺的白色、粉紅色、淺藍色看起來相當突兀。

這個內衣品牌表示,他們會做這項實驗,是因為日本當地至今仍有許多學校,出於不想讓女學生內衣透出來的考量,要求女學生穿著白色內衣,該品牌希望這些思想古板的人,能夠跳脫窠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