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廁所裡傳出「啪擦啪擦」 竟是3女在裏頭拉K

高鐵列車長發覺廁所被人占用許久,裏頭更時常傳來打火機聲響,發覺不對勁於是報警,才發現有3名妙齡少女躲在裡頭吸毒。(翻攝自新京報)

高鐵列車長發覺廁所被人占用許久,裏頭更時常傳來打火機聲響,發覺不對勁於是報警,才發現有3名妙齡少女躲在裡頭吸毒。(翻攝自新京報)

2018/08/30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列高鐵上的廁所一直被人占用,裏頭不時傳出打火機點火「啪擦」聲,列車長懷疑不對勁,於是報警。警方到達後,竟發現是3名少女躲在廁所裡吸毒。

根據《新京報》報導,26日,這列自武漢漢口開往上海虹橋的高鐵,有3名少女老是往廁所跑,還佔據廁所許久,且多次傳出打火機聲響,列車長原以為她們在裡面抽菸,然而,3名少女出來時,身上卻聞不到菸味,列車長懷疑是吸毒,隨即報警。

高鐵停靠江蘇南京站後,警方隨即鎖定車上的6名男女,發現其中有3名少女神情恍惚、精神不濟,對他們進行尿液檢測,發現3人的尿液對於K他命均呈現陽性反應,警方更從其中一名女子的包包中搜出剩餘的K他命,3人才承認有在車上吸毒。

3人供稱,他們相約去上海遊玩,在火車上毒癮發作,便在廁所內吸食毒品,為防止其他人發現吸毒一事,更用濕毛巾蓋住煙霧警報器。據悉,3人家境富裕,還沒讀完高中就輟學,吸毒只是想找刺激。3名女子其中1人因運毒而被刑事拘留,另外2人則被依法處以行政處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