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誌大條!抓包未婚夫看A片 她痛心取消婚禮

克萊兒在婚禮前一週偶然發現未婚夫會看A片,讓信仰虔誠的她崩潰,毅然決然取消婚禮。(情境照)

克萊兒在婚禮前一週偶然發現未婚夫會看A片,讓信仰虔誠的她崩潰,毅然決然取消婚禮。(情境照)

2018/09/01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在婚禮前一週偶然發現未婚夫會看A片,讓信仰虔誠的她認為遭到背叛,毅然決然取消婚禮,不惜一個個向300多名親友解釋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21歲的克萊兒(Claire Dalton)是名虔誠的摩門教徒,和未婚夫4年前相識,兩人花了半年的時間籌備婚禮,但在婚禮前一週,她借未婚夫的手機查資料時,赫然看見搜尋紀錄中出現數個A片網站,這讓克萊兒陷入天人交戰、痛苦萬分,「我覺得被欺騙了,這件事改變了我和他的所有關係,以及過去彼此的美好回憶,讓我感到很不值、很反感」、「就像被人拿刀猛烈刺穿心臟」。

克萊兒到網路上發表她的心聲,她發現未婚夫會看A片後,「整個晚上都焦躁不安,頭部到腳全身無法控制地顫抖,內心被黑暗及空虛填滿」、「可能接下來的日子都會被這窒息的黑暗吞噬」,許多網友看完認為克萊兒的反應太誇張,狂酸她的這番言論,即使如此克萊兒仍堅信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