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妹住大伯家慘變「獵物」 3個月被性侵60次!

香港一名國中少女慘遭大伯性侵。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情境照)

香港一名國中少女慘遭大伯性侵。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情境照)

2018/09/02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14歲國中少女因居家環境太狹小,不得已只好搬去和祖母及63歲大伯同居,沒想到住了一年多竟變成大伯的「獵物」,在3個月內遭大伯性侵高達60次之多,大伯已在香港區域法院認罪,全案將在9月18日判刑。

綜合港媒報導,受害少女原本與父母一姐一弟同住,由於家中空間狹小,在前年8月起會在晚飯後搬去和大伯同住,直到去年10月27日她才向一名15歲男性好友訴苦,透露遭大伯性侵,才讓事件曝光。

少女透露,大伯趁睡覺時又吻又舔她的背部及胸部,用手指摸她下體,在3個月內遭性侵60次之多,頭一個月大概每2天1次,之後就變成幾乎每天都要「搞」她。少女友人聽完後,立刻致電給社工,並報案由警方介入處理。

報導指出,法官將先檢視少女的創傷報告,並審閱被告的心理及背景報告之後才會判刑。目前任職保全的63歲大伯,已承認兩項猥褻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