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基解密員工 在挪威離奇失蹤

「維基解密」員工坎普赫伊斯(Arjen Kamphuis)上月在挪威「神秘消失」。(圖取自Ancilla推特)

「維基解密」員工坎普赫伊斯(Arjen Kamphuis)上月在挪威「神秘消失」。(圖取自Ancilla推特)

2018/09/0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維基解密」近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旗下員工坎普赫伊斯(Arjen Kamphuis)上月在挪威「神秘消失」,目前當地警方已展開搜尋。

《德國之聲》報導,「維基解密」指出,荷蘭人坎普赫伊斯8月20日離開挪威北部博德(Bodo)一家大飯店後就不知去向,他的友人和同事都沒有收到坎普赫伊斯的相關訊息。

「維基解密」表示,坎普赫伊斯有一張8月22張機票,原本應該到距離博德700公里的特隆赫姆(Trondheim)搭乘飛機,因此他可能是在博德、搭火車前往特隆赫姆途中,或是在特隆赫姆神秘消失。

由於這名維基解密員工最後一次出現是在挪威,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但不願透露細節,挪威警方一名發言人說,「我們不會推測可能發生的事情」。

警方目前仍未發現坎普赫伊斯的蹤跡。

另外,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為避免因強姦指控而被捕,自2012年起躲入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尋求庇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