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滴打車」司機違規被攔 惱羞倒車瞄準員警衝過去

上海1名「滴滴打車」司機強烈抵抗警方執法,開車衝撞警車並試圖撞擊員警。(圖擷取自影片)

上海1名「滴滴打車」司機強烈抵抗警方執法,開車衝撞警車並試圖撞擊員警。(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04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滴滴打車」近來爭議不斷,上海1名「滴滴打車」司機今(4)日上午9點25分,因觸犯交通法規被交通警察攔下,卻強烈抗拒執法,開車衝撞警車並試圖撞擊員警,全程都被旁邊看熱鬧的民眾拍攝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上海黃浦公安分局指出,該名駕駛因違規被交通警察攔檢,應要求出示其駕照,但事後卻奪回證件、並逃竄上車,開始在街上試圖攻擊交警與前來支援的民警,雖無員警因此受傷,但駕駛人撞毀勤務警車並傷及1名在場的清潔工人,他被員警制伏後帶回偵訊。

從片中能見到1輛黑色小轎車加速倒車想衝撞員警,發現未成功後重新校正車頭角度,往警力密集處衝撞,最後撞上警車尾部,警方均掏出警棍予以反擊,並將他拖下車;該名男子事後被證實是名註冊「滴滴打車」App的司機,當時是正趕往指定地點接客被攔,而他的帳號在事後已被App平台查禁。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