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西前副省長車禍燒死 外媒揣測:中國政局動盪

江西省前副省長鄭為文本月3日座車在公路上與大貨車發生追撞事故並當場爆炸,網傳事故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江西省前副省長鄭為文本月3日座車在公路上與大貨車發生追撞事故並當場爆炸,網傳事故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05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前副省長、人民大會常任委員會副主任鄭為文本月3日座車在公路上與大貨車發生追撞事故,2車瞬間爆炸,60歲鄭為文在事故中燒死,外媒推測死因恐怕不單純,應與中國動盪的政局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鄭為文死前擔任中國江西省人民大會常任委員會副主任,3日他座車在公路上與大貨車追撞,2車陷入火海,網路上甚至傳出影片,匿名人士證實死訊,但官方先承諾可受媒體採訪,卻而後拒絕對此回應,也查禁網路上相關新聞。

鄭為文過去曾受江西省前省委書記蘇榮之命,在當地擔任公安廳長兼副省長等要職,但蘇在2012年中國第18屆人民大會結束後被藉故拉下台,蘇所培植的的大批人馬迄今陸續被革職,鄭為文在今年1月轉任人民大會常任委員會副主任,並在本月3日車禍身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