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要哭了!街頭報導颱風 「亂入姐」又來搶鏡…

日本媒體4日在東京新宿車站報導疏運狀況,不料撞見1個月前連線報導時不斷搶鏡頭的「亂入姐」。(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媒體4日在東京新宿車站報導疏運狀況,不料撞見1個月前連線報導時不斷搶鏡頭的「亂入姐」。(圖擷取自推特)

2018/09/07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日前強襲日本,當地媒體4日在東京新宿車站報導疏運狀況,不料撞見1個月前連線報導時不斷搶鏡頭的「亂入姐」,攝影記者連忙將鏡頭帶開,還是被她搶鏡亂入,網友笑稱「記者都快哭了」!

日本網友將影片貼上推特,從中可看見,電視媒體4日白天在新宿車站外拍攝民眾出入車站的畫面,報導列車行駛情況,不料在人山人海中,突然拍到一名戴著眼鏡,頂著漁夫帽的女子,她起先裝作沒看到攝影記者,後來就正對著鏡頭,而且不再移動,記者此時將鏡頭帶往車站內取景,不料女子還是緩緩地將自己置入其中。

這名女子在8月9日就曾因亂入而短暫爆紅,當時今年第13號颱風「珊珊」正侵襲日本,記者冒雨與棚內主播現場連線報導,不料,頭戴粉紅小帽的「亂入姐」看到鏡頭,就一直站在記者後面充當背景,不論攝影記者如何閃避她的存在,「亂入姐」依舊堅持要入鏡,最後攝影記者只好將鏡頭帶往車站高處的告示資訊。

許多網友看見「亂入姐」再度出現,都佩服她的亂入功力,紛紛留言說,「阿姐,又係你呀」、「我覺得她很厲害耶!新聞台不管在哪裡拍攝都有她」、「是有跟蹤記者唷」、「不挖角去當狗仔隊可惜」、「又來了笑死」、「這種精神病怎麼不報警送醫勒」。

相關影音

第21號颱風燕子侵襲日本「亂入姐」現身

第13號颱風珊珊侵襲日本「亂入姐」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