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吃到「老鼠鍋」怕染病 店家嗆:給你2萬把孩子打了

山東一對夫婦到中國連鎖火鍋店用餐,卻在湯底撈出一隻5公分的老鼠。(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一對夫婦到中國連鎖火鍋店用餐,卻在湯底撈出一隻5公分的老鼠。(圖翻攝自微博)

2018/09/0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山東一對夫婦9月6日到中國知名火鍋「呷哺呷哺」濰坊店用餐,卻意外在火鍋裡撈出了一隻5公分的老鼠,夫妻倆嚇得半死,更擔心老鼠會招來疾病,影響婦人腹中3個月大的胎兒健康,目前市場監管局正介入調查。

根據媒體報導,9月6日晚間馬先生帶著已懷孕3個月的太太前往火鍋店「呷哺呷哺」濰坊店用餐,卻在湯底撈出一隻身長約5公分的老鼠,嚇得趕緊向店家通報,但馬先生表示,店家一開始卻只願意出5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千元)賠償,甚至還說「如果擔心孩子的話,給你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把孩子打了。」

對此,呷哺呷哺店家表示,目前食藥監正在了解狀況,店家除了會盡全力配合之外,也已將所有監視器畫面調出來看過,但現階段仍無法證明「老鼠事件」和呷哺呷哺有關,若有任何不實的指控,也會保留司法追究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