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難不死!國外女賽車手在恐怖意外中奇蹟生還

強大的衝擊力讓瓦倫蒂娜直接從車中飛出,她所駕駛的賽車也裂成兩半。(圖擷取自Liveleak)

強大的衝擊力讓瓦倫蒂娜直接從車中飛出,她所駕駛的賽車也裂成兩半。(圖擷取自Liveleak)

2018/09/11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明尼加(Dominican Republic)近日發生了一起恐怖意外,女賽車駕駛瓦倫蒂娜(Valentina Tomasello)在比賽時發生嚴重車禍,她駕駛的車子撞向一旁的樹木後裂成兩半,幸運的是,瓦倫蒂娜在這起恐怖意外中奇蹟生還。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舉行的豐田大獎賽(Toyota Grand Prix)中。在比賽過程中,瓦倫蒂娜駕駛的賽車被後方另外一輛賽車緊貼上,接著兩輛車一同失控滑向場邊的一棵樹,而瓦倫蒂娜駕駛的賽車首當其衝,直接撞向樹木,強大的衝擊力讓也瓦倫蒂娜直接從車中飛出,還在空中被後方賽車撞上,讓她在空中轉了一圈才摔在地上。

幸好瓦倫蒂娜在這次事件中並沒有受到致命的重傷,根據《愛爾蘭鏡報》(Irish Mirror)報導,她從床上發了訊息給外界關心她的人表示:「不用擔心,雖然我的右臂骨折了,但是我的頭骨以及脊椎都非常完好,我沒有任何生命危險。」

車禍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