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示威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32死128人傷

阿富汗11日傳出自殺炸彈攻擊,造成最少32人死亡,128人受傷。(歐新社)

阿富汗11日傳出自殺炸彈攻擊,造成最少32人死亡,128人受傷。(歐新社)

2018/09/12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阿富汗東部的楠格哈爾省於11日傳出自殺炸彈攻擊,據州政府指出,恐怖攻擊造成最少32人死亡,128人受傷,當時現場群眾正在進行和平示威,因此出現大量死傷。目前尚無組織坦承犯案,但案發地點接近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活動據點,手法也如同IS。

綜合外媒報導,據當局指出,民眾指控警察指揮官Bilal Pacha搶劫且濫殺無辜,因此於前往賈拉拉巴德市的幹道上進行和平示威。現場目擊者指出,恐怖份子從一台白色轎車走出來,走進抗議民眾的帳篷中,高喊「上帝是偉大的」,隨即引爆炸彈背心。

楠格哈爾州長發言人Attaullah Khogyani表示,此起事件至少造成128人受傷。而省議會副主席Obaidullah Shinwari則認為死傷人數更高,造成50人死亡,150人受傷。

而案發至今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但近期IS同樣以炸彈攻擊了三所高中,造成1死14傷的悲劇。另外,賈拉拉巴德也是IS頻繁發動攻擊的地點,是阿富汗境內最不安定的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