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與麵包難兼顧?男友機上下跪求婚 卻害空姐被開除

焦姓空姐的男友在飛機上突然拿著戒指和花向她求婚,場面溫馨感人,不過事後焦女卻被航空公司炒魷魚了;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焦姓空姐的男友在飛機上突然拿著戒指和花向她求婚,場面溫馨感人,不過事後焦女卻被航空公司炒魷魚了;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09/12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多個網站最近熱傳一段影片,某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在飛行途中遇上男友求婚,當下開心地接受,乘客也跟著鼓掌祝福,不過事後卻被航空公司炒魷魚;這個結局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有人支持公司做法,認為這種行為會影響飛安,也有很多人舉出過去實例,無論如何都值得恭喜,覺得這種處分根本是小題大作。

依照中國這些網站上熱傳的內容,26歲的焦姓空姐和男友已交往4年,有天在西安飛往銀川的航班上執勤,起飛後大概半小時,也在飛機上的男友突然解開安全帶,來到焦女面前,拿著戒指和花,單膝下跪求婚,焦女感動落淚,在場的乘客也爲他們鼓掌。

焦女的男友瞞著焦女偷偷買機票坐上這班飛機,精心規劃了這場求婚,雖然受到了同機乘客的祝福,但事後航空公司開除了焦女,因為航空公司認為這樣的行為,引發乘客騷動造成混亂,有影響飛安的疑慮。

有網友認為開除的處罰太過嚴重了,「航空公司太不人道了,人家好不容易追尋到了自己的愛情,就應該給予祝福才對」、「這種行為不值得鼓勵,但是直接開除也未免太不人道了吧?航空公司可以在對他們表示祝福的同時,說明這件事的危害,嚴令禁止以後再有人這樣,不是更好嗎?」

也有網友持反方看法,「活該,開除的對!」、「如果嚴格到要杜絕,真的只能開除。倆核電站操作員在中央控制室表白,也應該祝福嗎?安全第一的職業必須安全第一」、「航空公司的這種做法是對的,畢竟這個點是上班時間就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而不是來處理私事的,這是一種失職的行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