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你吧飲料別亂喝 調查:1/3英國人坦承偷喝後「調包」

許多飯店房間內都設有迷你吧,讓房客可以直接在房間內取用酒水,等到離房時再付錢。(圖擷自推特)

許多飯店房間內都設有迷你吧,讓房客可以直接在房間內取用酒水,等到離房時再付錢。(圖擷自推特)

2018/09/14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飯店房間內都設有迷你吧,讓房客可以直接在房間內取用酒水,等到離房時再付錢。不過西班牙白色海岸(Costa Blanca)的飯店最近卻將房間內的迷你吧移除,因為有太多英國客在酒瓶裡面尿尿。

綜合外媒報導,調查發現,有1/3英國觀光客坦承,曾經在西班牙白色海岸的飯店偷喝迷你吧裡的酒飲,然後事後再將水、或其他液體裝進瓶內偽裝,為的就是不用繳昂貴的酒錢,而且有不少人更直接將尿液裝進瓶內。因此白色海岸附近的飯店最近聯合要將房間的迷你吧撤掉,讓顧客想喝飲料就需要到販賣機、接待處花錢購買。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消息後都笑翻,「笑死。」、「有夠噁!」、「酒瓶有英國的味道。」也有網友幽默表示,「好聰明的點子,我怎麼都沒有想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