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客不符飯店規定想入住 遭瑞典警察丟包墳場

中國自由行三人遭瑞典警方拖出飯店。(圖擷自微博)

中國自由行三人遭瑞典警方拖出飯店。(圖擷自微博)

2018/09/15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揭露一起事件,有三位中國客在瑞典自由行,卻因為入住時間不符規定,旅館服務人員因此報警察協助驅趕,將3人丟包在市區幾十公里外的墳場。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曾姓男子與父母3人在2日凌晨抵達瑞典斯德哥爾摩市區的旅館,由於預定的房間要等到白天才能入住,曾男考量到高齡父母身體不好、夜裡溫度不到10°C,因此請旅館讓他們付費在大廳椅子上休息,不過旅館人員卻直接叫他們「滾出去」,還叫來警察。

曾男在警察到場後說明父母的身體情況、出示服用的藥品,並表示他可以離開,但希望父母能夠暫時休息。但瑞典警方卻強行將曾男父親拖出酒店並扔在地上,最後將三人載到離市區幾十公里外的墳場丟棄。

後來曾男三人向路人求助,才順利離開墓地、回到市區。曾男立刻向中國駐瑞典大使館通報此事,並在當天就趕往機場,離開瑞典。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在14日發布安全警示公告,提醒在瑞典的中國人務必提高安全意識,加強安全防範。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天也指出,瑞典明明是北歐的高福利國家,實在難以置信瑞典的國家機器竟如此墮落,更痛批瑞典警察是「世界警察中的敗類、人中的渣滓。」

後來三人遭丟包墳場。(圖擷自微博)

後來三人遭丟包墳場。(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