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移居美國22年 因川普移民政策被送入監獄

美國1名中國裔男子在美國打拼22年,今年7月突遭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帶走,隨時有可能被遣返回中國。(擷取自gofundme)

美國1名中國裔男子在美國打拼22年,今年7月突遭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帶走,隨時有可能被遣返回中國。(擷取自gofundme)

2018/09/15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中國裔男子22年前來到美國,努力打拼,成了當地1間餐館的老闆,卻在今年7月被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帶走,隨即被送進監獄之中,目前有可能被遣返回中國。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1名趙姓男子22年與妻子一同來到美國工作,結果只有妻子通過綠卡的申請,他提出上訴卻沒得到政府的回應,趙男便持著工作許可(EAD)繼續發展新生活。2005年,趙男來到了田納西州,與妻子一同開設了「中國星」餐館,育有2名子女。

直到今年7月,趙男接到納許維爾(Nashville)移民辦公室來函,要他去面談,趙男前去面談之後,他的家人就再也沒見到他了。趙男的家人向律師求助,律師告訴他們,趙男已經被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帶走了。

趙家人目前正努力地向社區求助,或是寫出趙男的故事,希望能讓外界看見趙家人正面對的困境。從鎮長、議員或老師、房東都十分支持,原先他們十分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但眼看要失去趙男這樣的人,他們承認,這並非一翻兩瞪眼的簡單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