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蒙古爆非洲豬瘟 中國已7個省市區淪陷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14日爆出非洲豬瘟疫情,成為中國第7個有非洲豬瘟疫情的省市區。(資料照,路透)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14日爆出非洲豬瘟疫情,成為中國第7個有非洲豬瘟疫情的省市區。(資料照,路透)

2018/09/16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中國農業農村部14日發布消息,指出內蒙古自治區阿巴嘎旗、河南省獲嘉縣各發生1起非洲豬瘟疫情,這也讓內蒙古成為中國第7個有非洲豬瘟疫情的省市區。

中國農業農村部指出,內蒙古阿巴嘎旗養殖戶飼養的生豬發病16頭,死亡16頭,河南省獲嘉縣養殖場發病生豬148頭,死亡64頭,上述2起案例均在14日確診為非洲豬瘟,已進行封鎖、撲殺、無害化處理、消毒等措施,疫情並得到有效控制。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8月初爆發,最先出現在遼寧省瀋陽市,隨後一路蔓延,至今共有7省市區確診非洲豬瘟疫情,包括遼寧、黑龍江、河南、江蘇、安徽、浙江和內蒙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