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父性侵3女兒9年還拍成A片 被控219條罪名

澳洲1名父親性侵自己的3名女兒長達9年,並把過程拍成了A片,目前被警方指控了200多項罪名。(翻攝自Daily Mail)

澳洲1名父親性侵自己的3名女兒長達9年,並把過程拍成了A片,目前被警方指控了200多項罪名。(翻攝自Daily Mail)

2018/09/16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45歲的父親性侵自己3個女兒長達9年,並將過程拍成了A片,他自製了長達數十個小時的性愛影片。目前他被指控犯有219起罪名。

綜合媒體報導,在澳洲湯斯維爾(Townsville)的1名45歲的父親,性侵自己的3名女兒,其中1名是他的親生女兒,另外2名是他的繼女,年齡從13歲到5歲都有。根據調查,自2007年至2016年,他的3名女兒就在福雷斯特海灘(Forrest Beach)地區,不停遭受父親狼爪的襲擊。男子也將這9年凌辱性侵女兒的過程,拍成了長達數十個小時的性愛影片。

警方表示,是他們在今年5月搜查因斯費尼爾(Innisfail)裡的1間房子時,發現大量的自製A片,整件事情才曝光。最初男子被指控24項罪名,其中包括2項強姦罪。直到這個禮拜,男子總共被指控了219項罪名,包括23項強姦罪、74項猥褻兒童和製作兒童色情製品等罪行。警方說:「目前沒辦法確認是否有將影片傳給第三者,但是影片中都有父親的身影。」

警方指出,這3名女孩遭受了最嚴重的虐待,他們目前已經移往安全的地方居住。而他們的父親將會在10月出庭,面對法律的審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