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遞員趁取件性侵女屋主 離開不忘告白:我會負責

中國一名23歲的快遞員趁上門取件時,性侵女屋主。(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23歲的快遞員趁上門取件時,性侵女屋主。(圖翻攝自微博)

2018/09/16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溫州市一名23歲的快遞員,上週到張姓女子的家中取件,卻臨時起了色心強暴張女,事後要離開時,見張女追出來還對著她喊,「我喜歡你,我會負責的」,目前警方已將男子逮捕到案。

綜合媒體報導,張女表示,這名23歲的中通快遞員,在上週9月14日到她家取件後卻遲遲不肯離開,過沒多久便開始對她強暴,「我一直拼命呼救,大門20幾分鐘也都敞開著,卻都沒有人發現。」但也因為張女拼命呼救,對方最後並沒有得逞。

事後快遞員打算離開,張女趕緊追出去蒐證,拍下對方的樣貌和機車,但此時快遞員不僅沒有逃跑,反而還當著路人的面,大言不慚的告白,「我喜歡妳,我會對妳負責的」,隨後繼續送貨。

警方表示,嫌犯目前已經坦承犯案,因涉嫌性侵未遂被依法刑拘,而其所屬的中通快遞則表示,公司不會縱容任何違法的行為,會依據警方的調查結果,嚴肅處理這次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