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諜毒殺案2嫌遭英國通緝 俄羅斯今發聲明撇清

今日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特別發聲明撇清與2名嫌犯,亞歷山大·彼得羅夫(圖右)及魯斯蘭·波什羅夫(圖左)的關係。(歐新社檔案照)

今日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特別發聲明撇清與2名嫌犯,亞歷山大·彼得羅夫(圖右)及魯斯蘭·波什羅夫(圖左)的關係。(歐新社檔案照)

2018/09/16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經沸騰數月之久的俄諜神經毒劑案,英國檢方本月5日確認2名俄羅斯人涉案,並對這2名嫌犯發布國際通緝,今日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更特別發聲明,撇清與2人的關係。

根據《路透》報導,俄羅斯克里姆林宮(Kremlin)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日表示,目前被英國通緝的2名俄諜神經毒劑案嫌犯,皆和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與克里姆林宮無關。

今年3月前俄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及其女尤莉亞(Yulia Skripal)被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攻擊,英國檢方9月5日表示,他們有充分的證據確定涉案嫌犯是俄國人亞歷山大·彼得羅夫(Alexander Petrov)和魯斯蘭·波什羅夫(Ruslan Boshirov),英國也已向2人發出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及歐洲逮捕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