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中國記者報導風災 險遭玻璃帷幕砸中

1名中國記者當時正在報導風災,不料1塊玻璃帷幕連同金屬架此時約從70公尺高處掉落,砸在他身後。(圖擷取自微博)

1名中國記者當時正在報導風災,不料1塊玻璃帷幕連同金屬架此時約從70公尺高處掉落,砸在他身後。(圖擷取自微博)

2018/09/17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山竹颱風今(16)日侵襲中國東南沿海地區,1名中國記者當時位於深圳,正在報導當地高樓玻璃帷幕被強風吹落,不料另1塊玻璃帷幕連同金屬架此時約從70公尺高處掉落,砸在他身後,嚇得他趕緊躲到室內。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觸電新聞》記者今前往廣東省深圳國家開發銀行外部街道,對著鏡頭講述當天有金屬支架、招牌與玻璃帷幕,被山竹颱風的狂風從21層樓高處吹落,此時1塊巨大玻璃帷幕從鏡頭上方入境,迅速地往下墜落砸得粉碎。

所幸這塊從23層樓高處掉落的玻璃帷幕,掉落位置在記者後方約10公尺處,因此沒有造成記者傷亡,但該名記者也嚇得立刻躲進建築物庇護範圍內。

許多中國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吃驚,紛紛留言指出「如果真的因為報導新聞喪命,太不值了」、「這麼危險還跑出來幹嘛」、「注意安全啊,回去待著吧」、「寧可不看新聞也別讓一個家庭破碎」、「希望不要有人受傷」。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